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开展入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金志刚|发布时间:2022-12-05 16:36:23 |浏览次数:0

12月4日上午,民建颍东区支部主委金志刚,副主委崔友涛、李丽及部分支部委员,分别对入会积极分子开展谈心谈话。

1

入会积极分子章勇刚、凡登波、刘苓苓、陈文廷汇报了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重点谈了“为什么入会、入会干什么、为会干什么”。

金志刚向入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发展会员的“四个一”程序等。他对入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端正入会动机,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发挥自身特长,在参政议政中建言献策,在社会服务中发光发热;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会员。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