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泉区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捐赠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任国军|发布时间:2024-01-31 19:26:51 |浏览次数:0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振兴,1月26日下午,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颍泉区支部主委高丹一行,到颍泉区闻集镇段庄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慰问捐赠活动。中共颍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允应邀参加。

1

高丹指出,通过调研,我们看到乡村振兴有序推进,产业发展不断繁荣,群众生活不断提升,但是也存在着群众认识不足、产业基础相对薄弱等问题。支部将持续关注“三农”领域,探索助农增收和乡村产业振兴的有效模式,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强化调研成果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2

此次活动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捐赠了由会员企业安徽龙和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