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阜阳市民建企联会召开五届一次会长(扩大)圆桌会议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陈雪梅|发布时间:2024-01-31 19:29:58 |浏览次数:0

1月27日,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五届一次会长(扩大)圆桌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赵咏梅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企联会会长张涛主持会议,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处等参加会议。

1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阜阳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审议通过了企联会2023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相关人事事项,明确了2024年工作任务等。

张涛强调,要持续开展会员大走访活动,及时了解掌握会员情况和需求,为会员发展提供帮助;要发挥“思源·会员大讲堂”作用,不断提升会员、会员企业的综合素质;要坚持把“暖冬行动”“金秋助学”做下去,树立阜阳民建组织良好社会形象。

赵咏梅要求,要加强企业家会员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发展信心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政企、银企、企企对接,助推会员企业健康发展要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和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帮扶、乡村振兴,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