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团结奋斗创伟业 凝心聚力谱新篇——阜阳市民建企联会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陈雪梅|发布时间:2024-01-31 19:32:22 |浏览次数:0

1月27日,阜阳市民建企联会举办“团结奋斗创伟业 凝心聚力谱新篇”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副主委赵咏梅及各支部班子应邀出席。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市委会委员、企联会会长张涛向与会嘉宾和会员致以新春问候祝福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通报了财务收支情况宣读了《关于阜阳市民建企联会聘任荣誉会长的通知》关于阜阳市企联会秘书长任命的通知对荣誉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荣誉理事进行了授牌。

第二阶段茶话会从我和草原有个约会》拉开序幕,舞蹈《花落雨》、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引燃全场,坐气球徒手穿花裤头”游戏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在大气磅礴的《向往》中茶话会落下帷幕。

7

张进指出,2024年是新起点新征程新篇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动企联会工作焕发新活力、开创新局面,在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