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春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金志刚、张璐|发布时间:2024-01-31 19:36:00 |浏览次数:0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128日上午,民建颍东区支部主委金志刚带队看望老会员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咏梅、委员黄庆虎应邀参加活动。

1

在老会员家中,慰问组与老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会员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对支部工作的支持。

赵咏梅表示,老会员是阜阳民建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会员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安享晚年提供更优服务。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