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张进带队出席民建蚌埠市委会迎春联谊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徐茹|发布时间:2024-01-31 19:36:38 |浏览次数:0

2024年1月28日,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带队出席民建蚌埠市委会迎春联谊会。民建中央常委、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陆晓华,民建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淮安、淮南、滁州、宿州等兄弟地市市委会应邀出席。

张进带队出席民建蚌埠市委会迎春联谊会

会议总结了2023年民建蚌埠市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展望了2024年的美好前景,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等。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合唱《长征》、泗州戏《走娘家》、男女四重唱《三月里的小雨》、小品《相亲》、舞蹈与武术的完美结合《舞韵武魂》……一个个节目,表现形式多样、时代气息浓厚,展现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伴随着《相亲相爱》温暖歌声和真诚祝福,联谊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