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赴颍州区白行社区调研“四事四权”工作法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刘奇|发布时间:2024-01-31 19:54:00 |浏览次数:0

1月28日上午,民建颍州区支部前往颍州区西湖镇白行社区开展“四事四权”工作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支部主委韩亮,副主委卞凯、庞志超及部分会员25人参加调研

1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社区党建展馆,听取了白行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闫永志关于“四事四权”工作法形成和实践的介绍,并就网格划分、五老队伍建设、群众议事规则、积分奖励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以及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2

韩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支部特色优势,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深度融合,围绕围绕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