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金志刚、张璐|发布时间:2024-01-31 20:01:21 |浏览次数:0

1月30日下午,民建颍东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咏梅、中共颍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申金成、民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季鸿应邀参加会议。

1

会议通过学习原文、集体讨论等形式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总结了2023支部工作,通报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谋划了2024年工作安排,表彰了先进个人

2

赵咏梅指出,过去一年支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心铸魂、团结奋进,在履行参政党职能、社会服务、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希望新的一年支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以参政履职为重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在奋力谱写现代化颍东建设新篇章中贡献民建基层组织力量。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