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赴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杜玉辉|发布时间:2024-03-19 15:06:57 |浏览次数:0

为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3月17日,民建颍州区支部组织会员赴六安市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咏梅、中共颍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苗立科应邀参加活动。

1

在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会员肃穆静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博物馆内,大家通过观摩一件件物品、一幅幅历史影像、一个个逼真实物模型、一段段文字记载,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无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会员们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缅怀先烈中承续奋斗之志,立足岗位、严以律己、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和支部各项工作中。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