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孙静娴|发布时间:2024-03-19 15:07:50 |浏览次数:0

3月16日,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副主委赵咏梅应邀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陈雪梅主持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张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不断增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积极贡献;要关心关注会员企业,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支部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商讨部署,走访了入会积极分子企业。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