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到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王建中|发布时间:2024-03-22 15:42:01 |浏览次数:0

3月15日上午,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赴阜阳市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复兴伟业”主题活动。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出席活动。

1

在四九起义纪念碑前,会员们肃立默哀、行鞠躬礼、缅怀先烈,张进代表支部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带领会员绕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表达敬仰之情,寄托无限哀思。来到四九起义纪念馆展厅,大家认真聆听馆长的讲解,了解了四九起义有关史实及魏野畴等人的光辉事迹,深入体会了四九起义的重要意义。在纪念馆庭院中,会员们集体合影留念,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赓续复兴伟业的决心。

2

张进指出,要时刻牢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传承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