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张明|发布时间:2024-03-23 18:09:40 |浏览次数:0

2024年3月15日,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到会员企业安徽树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项目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应邀出席。

1

调研组先参观考察了颍东区插花镇神龙禅寺,了解了会员企业在文旅休闲项目发展、项目土地综合利用、地方政府相关支持等方面情况,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随后,调研组前往颍泉区行流镇龙脊山生态陵园,考察调研了项目实施情况,从项目未来发展方向、目标客户群体构建、完善生态环保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

张进强调,要了解市场需求的走向趋势,把握历史机遇,充分运用好各级政府政策,把项目做好做精;要增强信心和底气,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有效应对和解决发展面临的问题,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要练好内功,坚决守法经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